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五号特工组》卫视开播 高露演绎魅惑间谍

  继《暗算》、《密令1949》后,又一部间谍剧《五号特工组》在全国各地播出以来收视节节攀升。日前,这部热播剧在江西卫视火爆登场,每晚黄金时间五集连放,让喜欢这部戏的观众,连赞过瘾。剧中令观众印象深刻的,当属剧中高露所扮演的“帝国之花”南造云子。高露将这个人物刻画出了很多的层面,演绎了有别于其他影视作品中反派形象。

《五号特工组》剧照
高露《五号特工组》剧照

  高露在这部戏中出演高级间谍,有着多重的身份,因而造型也是魅惑多变。观众反应高露剧中的造型十分养眼,可是导演透露,高露为此遭受很多罪,因为当时拍片在八月,天气非常炎热,可是她必须穿着泥子军装,导致身上长了很多痱子。但高露表示,为这么好的一部戏,辛苦努力都是值得的。

  据悉,目前高露与陈小艺、冯远征等实力派演员一起,正在北京拍摄一部反应有关婚姻的家庭伦理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