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商家损失30万执照被吊销 范晓萱游鸿明涉嫌诈骗

  当事者不管善后

  30号之前,高点当然音乐的演艺部经理小熊一直在和阿月谈,因为对方的真诚,阿月相信事情总会有商量的余地。“30号他们提出要给每个艺人买1000万的意外伤害保险,一个人大概2000多一点人民币,他们报的名单都买了,要什么我们就买什么。

小熊说话时的立场永远在你这边,他说你开演出赔了这么多钱,可能你的执照会被吊销,我会尽量和公司争取把演出开了,后来他们回北京,马上翻脸说不来就不来了,还问我们不来想要怎么样?”

  演出取消以后,阿月马上就联系了高点当然音乐,关于善后问题,他们谈了三、四次,“他们拿台湾艺人来压我们,说是台湾的公司,你去传我们可以不到场,你们要和我们打官司,我们回台湾去,那边也不会管。他们就很嚣张,就说你们就告我们啊,我们不怕。”

  知道演唱会彻底开不成,阿月第一时间去了文化部、交通局等地方备案,因为现场要退票会导致交通堵塞。退票当天很混乱,公司找了20多个警力来支援,假票、赠票、票贩子,什么状况都会出现在退票现场,当然也不能少了和高点当然音乐合作的滚石移动的1万块钱。

  这边在忙着退票,那边因为喉咙问题不能唱歌的游鸿明、袁惟仁等人却出现在天津塘沽的某桑拿房。“他们在桑拿我们也是事后才知道的,因为有朋友和其中几个艺人特别熟,在聊天的过程中才得知我们忙着退票、处理善后问题,他们却在洗桑拿,这算是什么事情。”

演唱会舞美效果图
演唱会舞美效果图

  演出执照被吊销

  “不管赔多少钱都要开,这关系到承办方的信誉”,最后阿月做出的让步是票房盈利全都归高点当然音乐所有,只要艺人能来,前期宣传就算是义务的也无妨。“我们有冠名商,即使给冠名商一个交代,我们也很强烈地要求开演唱会。名誉很重要,哪怕我们一分钱不要,赔多少钱都无所谓,他们只要支付自己艺人的演出费就可以,只不过协商没有成功。”

  天津有两场演唱会让人印象深刻,一场是《左麟右李》,因为当地主办单位未能依照合约在演出前支付全部酬金,演唱会被迫取消。这第二场就是“爱到最高点,当然好音乐”,老板还在,艺人却没来。因为这件事情,阿月公司的演出执照吊销了,以后就没有申办演出的资格了。

  阿月表示,演唱会做好了准备,艺人却没有来的状况是第一次发生,对于演出商来说,这是很恶劣的事情,以后她只能办一些企业年会的活动,只要有艺人参加的活动她就不能承接。最重要的不是执照被吊销了,而是声誉的问题。而且因为这次演出,还导致跟阿月有合作的某些网络编辑离职,为此阿月心怀愧疚。

  阿月为了这次演唱会赔了30万,她把钱退给了冠名商,表示冠名商不起诉她就已经偷笑了。阿月现在游荡在北京,对她来说,这次失败的经历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但她依然热爱音乐,在接受记者采访后的当天晚上还要去南锣鼓巷看演出。

  说诈骗我们完全不能接受

  ——高点当然音乐演艺部经理小熊

  1.事情是有的,但是承办方这个公司完全没有经验的原因,到演出前我们还没看到舞美音响的配置情况,还有艺人的机票之类我们都没有看到,演出我不能确定正常举行。所以我们给他们一个告知函,如果他们不能保证正常举行,我们可以考虑延期,当时协商这个问题,诈骗我们完全不能接受,如果有类似的说法,我们会保留起诉的权利。

  2.票房肯定是一个因素,基本的前提是一开始所有的宣传都没有按照我们的协议来做,宣传没有到位,我要他们宣传加大力度,等于他们是违约了。

  3.他们是瞎掰,我们怎么可能不放票,所有的票我们都是放在一起的。他们过来强行拿票,威胁我们工作人员,他们马上逃跑。票是由我们监管的,你说带一大班人过去不算是威胁吗?30号他们工作人员带了五、六个人去我们工作人员住的房间去抢票。

  4.他们没有给一分钱,最基本的机票都没有报销。他们有证据,他们也没有报销,我们知道机票就是机票,不可能是手写的。

  5.游鸿明的咽喉炎确实是真的,这是真实的。


  6.我们的艺人根本没有在塘沽,怎么洗桑拿,这不是无中生有吗?

  7.我不可能抽取10%的钱,没有这回事,怎么可能有这种情况,这是两家公司的合作,不是说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如果她这样说的话我对她的人品持怀疑态度。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鸿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