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富城上海代言手机 称只想和工作结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14: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4月15日,郭富城作为某品牌手机形象大使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正式签约仪式。当问到这次是否是历史最高广告费时,天王表示自己只是享受工作的过程,并不关心这些。

  郭富城表示,自己与关锦鹏导演相识多年,但这次还是第一次和他正式合作,关导演很会引领演员进入状态,接下来两人也可能会在关导新写的一部歌舞电影中再次联手。

  谈到婚姻大事,郭富城坦言自己现在只醉心与工作,暂时还完全没有结婚的念头,能够在电影里扮演别人的爸爸已经足够。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