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选手癌症哥哥出席精神感动全场

  搜狐娱乐讯 美国FOX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在本周二的比赛中,今年的热门选手大卫·库克(David Cook)演唱了一首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的歌曲“永远是我的宝贝(Always Be My Baby)”,而他的患有脑癌的哥哥亚当·库克(Adam Cook)在观众席的第一排观看了他的现场表演。

  当大卫演唱完这首玛丽亚·凯莉的歌曲后,他的哥哥亚当站了起来为他喝彩,而大卫的眼眶都湿润了。“你流泪了”美国偶像的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在台上对他说,而大卫只是回应了一句“是的”。在播放广告的暂停时段,大卫走到哥哥的座位上拥抱了自己的哥哥,三位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保拉·阿杜(Paula Abdul)和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也上前拥抱了亚当。

  36岁的亚当·库克,患有二期脑癌,目前癌细胞已经扩散到脊椎,现在在印第安纳州进行化疗治疗。他乘坐一架医用专机,专机上配有护士以及必要的医疗用品,才得以飞到了洛杉矶来观看大卫的比赛。在节目开始前40分钟他来到了会场,坐在了《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女星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和她的女儿的旁边。

  最近传闻跟大卫走的很近的《舞池争锋》(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女选手莱西·修蒙(Lacey Schwimmer)对记者说:“他的哥哥是几天前来到这儿的,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并不太好,这对大卫有很大的影响。但是积极的一面是他现在就在这里,来支持他的弟弟。大卫现在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库克 | 凯莉 | 玛丽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