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利菁主持《超级偶像》太平庸 遭大量投诉

  《超级偶像》主持人利菁日前不满被观众批评,曾说“那我就不主持了﹗”没想到网友近日批评更加猛烈,除了轰她主持不做功课、台词就那几句,还铺陷阱害参赛者挨骂,连张芸京的乐团叫“笔酱”都搞不清楚,有激动观众甚至打算发动一人一信给电视台要求撤换主持人。


  台词太弱智 网友看不下去

  观众指出,利菁在《超偶》不会做球也不会接球,只会说“好好听喔!好棒喔!分数好好哦﹗”和观众有何差别?甚至害王雅婷挨骂,连续几周更无聊到要张芸京“猜分数”,上周又一次要江明娟对着渐冻人哥哥说话,被骂过于消费亲情,“明明亲情应该是最动人、最震慑人心的,但被该节目之前太多丑陋的消费方式给消磨殆尽了,心里只希望这段快过去。”身兼利菁经纪人与制作人的薛圣棻无奈表示,观众任何意见都会接受,但把太多的压力加在利菁身上,就算她不够完美,但也罪不至死,“利菁非常关心每个参赛者,录像前也都与每个参赛者一一深入交谈,她真的很努力﹗”至于有没有可能换主持人,他尊重利菁自己的决定。

  笔酱支持者 女性居多

  张芸京参赛前曾以“笔酱”乐团推出EP《雨的力量》,发行的喜玛拉雅音乐宣布已经绝版,因当初只签定发行1000张,不会再生产了!喜玛拉雅副总李开封指出,本来卖得不多,但张芸京比赛中期销售量动得很快,到今年农历年后全部卖完,目前在网络和唱片行都找不到,“笔酱”大约能赚到6万元。

  《雨的力量》发行初期购买族群就大都是女同志,她们在PUB演唱,现场几乎清一色都是女生;从她们的部落格更可直接连结到专门主办女生派对的“女人国”。至于外界对张芸京性向讨论的沸沸扬扬,但他从来没有正面说明,经纪人罗国城也避重就轻表示,“笔酱”有许多女同志粉丝,至于团员是否有女同志,他则轻描淡写地说:“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成长背景,不是没有勇气说明,而是觉得这种事不需要特别响应。”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芸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