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大型少儿晚会《我在海河边长大》开演在即

  为庆祝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成立15周年,展示华夏未来多年来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型少儿晚会《我在海河边长大》将于4月26日在天津大剧院隆重上演。昨晚,该台节目首次连排取得成功。

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将担任晚会主持人。

  《我在海河边长大》大型少儿晚会,创意新颖,富有童趣,气势磅礴。将由近千名5至16岁的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华夏未来教育集团和在全国各类文艺比赛中荣获金奖的“艺术童星”共同完成。晚会以“华夏铸辉煌,再写新篇章”为主题,分为8大板块节目,汇集大型少儿歌舞、器乐演奏、交响诗画、戏曲联唱、少年武术、艺术体操等新颖多样的表演形式。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为这台大型晚会精心编排了一批新节目。新创编的大型歌舞《海河边的孩子》、《从海河起航》、《海河之子》,配乐诗朗诵《海河放歌》、京剧联唱《海河的骄傲》、民乐合奏《龙腾海河》、武术与艺术体操表演《海河福娃》等,气势恢弘、热烈欢快,紧紧围绕晚会主题,一展少儿风采。

  此外,华夏未来基金会对晚会的舞台也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和精心设计,力求推陈出新。长15米、高7米的超大LED大屏幕作为舞台背景,两侧由彩幕映衬,独具特色,灯光、音响效果具有国际水平。舞美设计体现了国际性、童趣性、时代性的风格特点,共同烘托出晚会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记者刘静华)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