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主播转行做艺人侯佩岑EQ超高 胆大心细有条理

  有着甜姊儿外表的东风《三只小猪》主持人侯佩岑,对于工作要求非常高,尤其注意工作前的逻辑思考,在经过某求职网站所推出的“脑力优势”分析后,发现她具有绿、红、黄“三脑优势”,是个思虑周详,并容易有完美主义倾向的人,对此结果侯佩岑直呼“很准耶!该给我老板看一下” 。

  “脑力优势”是奈德‧赫曼博士研发的人才全面性评量工具,能准确测量你的思维偏好,了解自己,提供适合的工作建议,让你不用浪费时间在“错”的工作上。赫曼的“脑力优势”有4种脑,分别是蓝脑、绿脑、红脑与黄脑,每种脑各有适合的工作。


  红脑优势EQ高

  侯佩岑从原本形象专业端庄的主播,转型成为艺人,外界常常会以“放大镜”来检视她的成果,加上她与“周董”周杰伦的过往恋情,让她不论出席何种场合,总逃脱不了“周侯恋”话题,但侯佩岑拥有红脑优势,对情绪、气氛感受力特别强,容易吸引别人注意,也善于表达自己,且人际技巧高明,善于察觉别人的感觉,所以EQ非常高的她,总是能妥善的应付各种情况及负面新闻压力。

  黄脑特长爱冒险

  “甜心主播”的形象让侯佩岑在主持节目加分不少,近年又接下许多大型晚会的主持,转型成功后又尝试戏剧的演出,显示出她黄脑人的特长,喜欢变化、偏爱冒险与实验,所以若是遇上新想法、新变化、甚至是怪点子,更容易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绿脑偏好有系统

  也拥有绿脑优势的侯佩岑,做事往往要分先后顺序,按部就班去处理,不喜欢混乱、繁杂,也颇有能力在混乱、繁杂里理出头绪,觉得不按照规矩来便会危及整个作业,侯佩岑赞同表示,自己不论是在念书或是工作,一定都要仔细思考为什么要做这件事的原因,而且不喜欢模糊和手忙脚乱地感觉,所以一定会在事前把全部内容都思考过一遍,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因此在讨论工作内容时,常常会让人觉得很严肃,也跟她的外表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报告也指出侯佩岑的个性,是个内敛、重次序、支配掌控欲强、喜欢规划,容易有完美主义倾向,但缺点是,不会为自己着想,做事一板一眼,墨守成规、直线思考,她笑说,以前不觉得自己很完美主义,但最近却开始觉得好像已经变成这样的人了。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