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大地大》 > 最新动态

罗海琼新剧青岛收视称雄《天大》转战西安重庆

  日前,35集大型平民抗战史诗电视剧《天大地大》结束了在青岛电视台的首轮播出,相关收视数据表明,作为平民抗战题材年代戏,《天大地大》在青岛地区的收视表现超过了同期的其他电视剧,“收视效果如此好,令人惊喜。”青岛电视台节目中心负责人这样评价《天大地大》。

罗海琼、何冰《天大地大》剧照
何冰、罗海琼《天大地大》剧照

  作为电视剧市场2008年度的重头戏,《天大地大》首播的不俗表现,引发各类播出机构纷纷关注。继青岛电视台拔得头筹播出结束后,西安电视台2套、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也纷纷安排编播计划,不久西安、重庆两地的观众就能看到这部精彩的抗战史诗大戏。

  集合了《闯关东》编剧高满堂、《血色残阳》导演董志强、著名演员何冰、罗海琼、修庆、张少华等强大表演阵容的《天大地大》,讲述了东北民间抗日的一段大义悲歌。一男一女土匪搭档,国仇家恨、爱恨情长的相互纠葛。

导演董志强细腻的叙事风格,为这抗战背景下的东北故事增添了几分抒情风格。区别于同类题材的抗战戏,抗日的主题在《天大地大》里更显人性与另类。

    首度采用文化奴役角度表现日本侵略者的亡国阴谋,让《天大地大》走出了不同寻常的抗日题材戏路。当画着京剧脸谱、咿呀登场的日本军官尾崎一登场,观众感受到的,是远比炮声轰隆、炸弹横飞的战场场面更彻心骨的刺激与震撼。东北民众用血肉之躯保卫了完整的精神家园。《天大地大》由此在众多抗战题材剧中颖脱而出,备受关注。

  西安电视台、重庆电视台4月即将震撼上演,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董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