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兵圣》隆重开机 何琢言成最年轻主角

  由胡静、何琢言、朱亚文领衔主演,华谊兄弟公司重金投资的张纪中最新年度力作《兵圣》,于日前在河北涿州影视城隆重开机。由于该剧未播便已在法国嘎纳电视节引起轰动,并且已经被确定为今年中英文化节的交流作品。因此该剧刚刚开机,便引来了业内与坊间的一直关注。

《兵圣》开机
《兵圣》开机

  细说孙武生平 《兵圣》主打古中国文化牌

  据悉,此次长达40集的电视连续剧《兵圣》中,将首度以三位年轻人(朱亚文饰演的孙武、胡静饰演的紫苏以及何琢言饰演的陌离)的视角,讲述战国时期齐国士大夫之间的残酷斗争乃至闻名千古的吴越争霸。其中,何琢言饰演的陌离更是与年轻时代的孙武有一段未了情。最终因为家族间的斗争而惨死在了孙武的怀里。

  总制片人张纪中在发布会上表示,孙武是中国最伟大的军事家之一。他的作品《孙子兵法》更是在千百年来,深深影响着后世子孙。因此要隆重打造《兵圣》,将古代中国璀璨的文化瑰宝推向世界。

纪中为何琢言戴上红丝带
纪中为何琢言戴上红丝带

  强大创作阵容 何琢言表现令人关注

  此次《兵圣》由华谊兄弟影业公司投资,张纪中担任总制片人。创作班底是多次与张纪中合作,已创作有《大唐游侠传》、《鹿鼎记》等代表作品的制作阵容。演员部分,则是邀请了著名女演员胡静,华谊兄弟战略力捧新人何琢言以及因《闯关东》而人气急升的青年演员朱亚文担纲领衔。

  其中,何琢言已经是连续第三次在张纪中作品中担纲主演。上两次演出的剧目和角色分别是《鹿鼎记》中的双儿和《大唐游侠传》的王燕羽。问及陌离与双儿的区别,何琢言坦言,双儿是全身心的付出她对韦小宝的爱,而陌离更多的是敢爱敢恨。

  据介绍,《兵圣》中何琢言饰演的陌离与孙武来自齐国两个对立、甚至是水火不容的家族。对孙武一见倾心的陌离,因为好姐妹紫苏的缘故,而甘愿在心中默默隐忍自己对孙武的爱意。在最终两大家族的决斗中,陌离一家惨遭灭门。无辜惨死的陌离,最终满足的倒在了孙武的怀里,撒手人寰。

  由于这已经是连续第三次与张纪中合作,之前倾力主演的《鹿鼎记》与《大唐游侠传》尚未正式与观众见面。因此何琢言在《兵圣》中将会有如何表现,令人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琢言 | 孙武 | 张纪中 | 胡静 | 朱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