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文熙俊请后辈喝酒:有新人 才有歌谣界的存在

 

文熙俊
文熙俊

 搜狐娱乐讯 “有新人的存在,才有歌谣界的存在!”

  “文社长”文熙俊为了后辈新人歌手们而亲自准备的丰盛的庆功宴,给予了新人们温暖的感动。

  文熙俊于之前11日结束《文熙俊的音乐叛乱》的节目录制以后,对主演们提出一个建议,“舍不得就这样分手,觉得很可惜。后辈们为了在舞台上表演而做着努力,所以,作为前辈很想请他们喝一杯。”

  节目制作组人员表示,“节目录制完一般都要半夜12点到凌晨1点了。

因为这个节目正是为了让新人们展现出更多不同面而诞生的,所以节目的录制十分漫长。文熙俊明明也应该十分的辛苦了,可他还是提出要请大家一起大吃一顿,这实在让我们很吃惊。”

  《文熙俊的音乐叛乱》每双周星期五都会在位于首尔东大门的室外舞台进行节目的录制。新人歌手们为了三分钟的舞台表演机会,一整天都在摄像机前彩排,直到通过节目最终的录制。

  节目录制过程中,新人歌手们一直穿着很薄的舞台表演装和寒冷的天气在对抗。即使如此,新人歌手们依然因为能够在舞台上表演而感到光荣,所以当他们收到文熙俊庆功宴的邀请时十分的感动。

  连续两周优胜的Naomi微笑着表示,“虽然在歌谣界很辛苦,但是因为有了这样的节目,所以还是很庆幸自己选择了唱歌。”

  这天参与节目录制的新人歌手们一个也没有缺席,全部都出席了庆功宴。在狎鸥亭的大排档里准备了烧酒、啤酒,还提供了各种各样的菜肴,经济人也对新人歌手们承诺了今天就请“尽情地吃吧”的自由。

  作为酒席主人的文熙俊在和来到酒席的新人歌手们互相敬酒的时候表示,“虽然节目是节目,但是做音乐节目就不就是为了自己的乐趣而做的吗?为了我们歌谣界今后坚固的团结在一起,这样的庆功宴以后还会继续办下去。” 郑庆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熙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