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纪录片可比大片-花絮饱歌迷眼福(图)

  昨日,一组李宇春与老外交谈、拍墙壁的视频截图在网络上被疯狂传播。正当不少网友对画面中的场景纷纷猜测的时候,太合麦田于今日正式发布了李宇春"我的"纪录片DVD的精华视频,证实之前的截图均出于此视频,精彩的剪辑和众多独家曝光的内容让不少网友大呼过瘾,有如电影大片预告片般牵动人心。

  在这个视频中,包括李宇春演唱会现场、后台、专辑录音、与制作人交流、老板探班等视频片断均被一一呈现。其中李宇春还俏皮的对制作人张亚东说:"像被人掐了脖子",张亚东也亲自上阵示范演唱,而面对国外制作人的春春也表现出了羞涩的一面,宋柯等人探班的画面在平时也难得一面。
只是一闪而过的镜头让不少网友意犹未尽,并对完整版的DVD更加期待。

  据悉,这次曝光的视频片断只是完整版DVD精彩内容中很少的一部分,除了众多花絮之外,李宇春去年全国巡演的视频也是亮点之一。这张DVD也将以超值分享的形式与《少年中国》CD一起组成《少年中国》迷你专辑共同上市。目前,这张CD+DVD的套装专辑正在通过全国音像店及网络经销商进行预售,预计正式上市时间为4月28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