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李冰冰与成龙发布会上聊私事 遭遇李连杰调侃

  4月15日下午,好莱坞功夫巨制《功夫之王》在北京饭店举行盛大的媒体见面会。到场的国内外媒体有上百家,人气极旺,把原本四百平方的发布厅挤得满满的。成龙、李连杰、李冰冰等主演全部到场。

李冰冰险崴脚,成龙救驾
李冰冰险崴脚,成龙救驾

  成龙、李冰冰感觉亲密发布会私聊天

  今天发布会安排的很有意思,首先上台的是电影中主角成龙和李连杰两位大哥了。值得注意的是两人不约而同都拿了把扇子上台!两位大哥在台上有说有笑,不时的相互嬉戏。在交谈中成龙和李连杰始终贯穿宏扬中国文化、中国历史和中国舞学。李连杰还时不时的让“大哥”成龙用扇子遮住自己害羞的笑脸。除了这两位焦点人物,今天另外一位主角李冰冰也成为媒体拍照的焦点,橘红色的皮衣闪闪发亮,惹得成龙不自觉地和李冰冰攀谈聊天,感觉甚是亲密,当李冰冰差点崴脚时,被成龙抢先扶住了,真是有惊无险。

成龙、李冰冰发布会交头接耳聊私事

  李冰冰遭遇李连杰调侃

  而在电影中担当红花的美女李冰冰,今天则一身穿橘红色连体裙。这让在场的媒体不停的拍摄。李冰冰的亮皮服装更是招来李连杰的调侃:“两公里以外绝对都能看见,绝对闪”。随后,由于李冰冰的穿红色连体裙太短了,所以一不小心就会走光,不停的用手来回遮挡。

  而上午,部分媒体提前观看了此影片。这次是影片首次在国内进行试映,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媒体记者参加了看片。看完影片后,现场的记者都相互攀谈观后感,几乎百分百的答案都对成龙和李连杰的对打戏份表示了肯定和惊叹,看来两位“功夫之王”的合作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

而更让大家惊喜的是,初次在功夫大片中展露拳脚,李冰冰饰演的“白发魔女”一角十分抢镜,特别是在甩发上成为荧幕经典。赢得导演和武指袁和平的盛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成龙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