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功夫之王》发布会 李连杰调侃李冰冰红的抢眼

  昨日(15日),《功夫之王》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成龙、李连杰、李冰冰、武术指导袁和平,以及导演罗伯特·明可夫悉数出席。自影片开拍的消息传出后,成龙和李连杰谁才是真正的“功夫之王”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但两人自始至终都大赞对方,不给媒体任何“挑拨离间”的机会。李连杰笑言李冰冰:“红的两公里以外都能看见”。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红得两公里外都能看见

  李冰冰昨日以一身橘红色连衣裙亮相,惹得李连杰大开玩笑:“两公里外都能看见,太闪了”。因为穿了高跟鞋,所以上台时险些崴到脚,成龙大哥连忙上前去搀扶救驾。而在发布会现场,李冰冰和成龙还不忘时时咬下耳朵,将刘亦菲晾在了一边。

  而后,成龙和李连杰更是盛赞李冰冰的外语能力,因为确定她参与演出的时候,她刚学习英文不久,但轮到对戏的时候,她却是大段大段流利的英文,“把我们都惊着了!”成龙更是旧话重提,对李冰冰不用替身之举赞不绝口,甚至说“我儿子就不够这么努力”。

连武术指导袁八爷都开了金口,“李冰冰打戏最出彩”,让李冰冰很是得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成龙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