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重庆谍战》:刘小锋乱世中完成心灵的救赎

  近期,“谍战”热持续不减。在众多谍战剧中,根据历史真实故事改变的《重庆谍战》以其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紧张曲折的剧情发展,在南京、沈阳、上海、广东、山东等地均有不俗的收视表现,而剧中秦骜的扮演者刘小锋也获得了观众很高的评价,被誉为“谍战剧中人物性格最完整的一个角色”。

《重庆谍战》剧照
《重庆谍战》剧照

  秦骜的角色是复杂的——他是一个女人的未婚夫,但却守不住自己的爱情;他是一个家族的孝子贤孙,却搭上了一家老小的性命;他是一个重情重义的男人,却让那么多战友为自己牺牲;他是一个有着铮铮铁骨的汉子,却背负了不忠不孝、不仁不义的骂名……每一天,他都在痛苦中挣扎,每一天,他都在接受灵魂的拷问。也许他的死,偿还不了他的罪孽,但是良心的选择终让他倾尽毕身心力,摧毁了日军丧心病狂的计划,完成了一颗心灵的救赎。

  《重庆谍战》中,刘小锋成熟的演技再一次得到认证,他将秦骜情感的跌宕、身心的煎熬诠释得非常到位,堪称其代表作中相当出彩的一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