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青年时报:老毕走穴如四月的高跟鞋

  《华商晨报》4月14日报道,近日,毕福剑又到沈阳参加婚礼。不过这一次他没上台主持,而是带着《星光大道》的选手“走穴”。在婚礼现场,有宾客议论过毕福剑的出场费大概在20万左右。知情人透露,新郎的父亲“十分有实力”,从事房地产生意。

没有作为主持人出席婚礼,只是带领选手走穴,是否会触碰央视关于主持人规定的高压线,对此央视并未作出回应。

  淡淡的阳光,微凉的空气,空濛的远山……四月,真是个忧伤而又缱绻的季节。

  在这样一个季节里,人们看上去都在相亲相爱,一个眼神便能读懂对方。而这个季节的眼神,都柔和而温顺,一如你心中那缱绻着的心事。

  这样一个温馨的季节,这样一个乍暖还寒的季节里,如果走在绿意盎然的苏堤上,一双裸足高跟鞋优雅地走入你的眼帘,你会有一种怎样的感觉呢?

  惊艳

  毕福剑不喜欢穿高跟鞋,但他的“婚礼门”发生在四月这个温馨的季节,就有点夺人眼球了。

  公道地讲,以老毕的形象,本来不该是个大红大紫的人物,做主持人之前,他似乎也没有什么大红大紫的迹象。据说当时央视狂缺主持人,尽管外形不佳,但好在他的形象还透着点憨厚和亲和力,老毕就稀里糊涂地红到了现在。他主持的“星光大道”也渐渐成了央视的招牌式栏目,这个栏目也火出了像“凤凰传奇”这样的当红歌手。

  一切似乎都是“无心插柳”

  老毕的“婚礼门”为什么如此夺人眼球,像四月的高跟鞋一样“惊艳”呢?其实还是人红的原因。另一个原因,除了央视的制度外,大该就是老毕那张不太应该发生“婚礼门”的脸了吧。老毕的脸确实很北方,很憨厚,看上去应该是“实诚人儿”,不应该像违反央视规章制度的人。老毕的主持风格尽管比较另类,有人喜欢,有人厌烦,但总体没出过什么类似黄健翔“解说门”那样的世故。

  黄健翔的“解说门”让人了解了他的狷狂,但在央视相对比较死板的制度下,黄健翔空有一个狷狂的性格,而不能充分施展自己的拳脚,毅然辞职后,黄健翔变成了一匹脱缰的野马,到处走台作秀,赖以成名的解说渐渐成了自己的“业余爱好”。当然,“脱缰”的黄健翔可能挣到了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大钱”,从这个角度讲,尽管人气式微,他应该并不后悔。但没有了央视这个巨无霸平台,黄健翔正在逐渐被人们遗忘,一如做主持前的毕福剑。

  如果说老毕的“婚礼门”是“四月的高跟鞋”,惊艳,又有一点点性感;黄健翔的辞职并疯狂走秀,应该算是秦人“大风”中的万箭齐发了,来势汹汹,无法抵挡。看看当时国内媒体的疯狂,就知道“黄健翔事件”绝非一双“四月的高跟鞋”可比拟的了。

  做人还是厚道些

  “星光大道”方面给出的解释是,毕福剑的“婚礼门”是“公司行为”或“个人行为”,与节目组无关,其实,有些东西是不能完全割裂开的,没有了“星光大道”就没有毕福剑,没有毕福剑,可能也没有现在的“星光大道”,就像李咏之与“幸运52”,互相依赖,互相生存。如果让毕福剑完全脱离干系,难道让他出席婚礼的时候一定要穿上一件“非‘星光大道’主持人”的马甲么?

  央视的做法也有一定道理。毕竟,这些名主持都是靠着央视这棵大树才得以“枝繁叶茂”的,比如现在离开央视平台的黄健翔,不就在吃自己的老本了吗?

  如果你在四月的白堤,邂逅一双优雅的高跟鞋,除了让眼球经受点刺激外,就对你的女伴会心一笑好了。

  仅此。送给老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毕福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