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春波《小芳》改编电视剧 5月1日开机

  (记者赵楠楠)昨天,李春波透露,他准备把十几年前脍炙人口的歌曲《小芳》拍成30集电视连续剧,该剧将于5月1日在北京开机。

  据李春波介绍,《小芳》剧本的创作灵感早在10年前他退出歌坛到北电学习导演时就已经有了。
故事讲述的是上个世纪六十年代中期,一个插队到内蒙古的知青在当地发生的故事,采用顺叙故事情节,描述大背景下三代人的感人故事。

  李春波在谈到《小芳》的创作思路时说:“那一代人没有权没有势,先后经历了下乡、下海、下岗。在上山下乡的特殊生存环境里,造就了他们独立的生存意识。知青成为如今社会的中流砥柱,社会文化与思潮影响了那一代人。90年代初,我的知青作品是对文化的回顾。10年的导演经历沉淀下来之后,我进行反思和总结,我想表现出的是知青特有的气质。大环境、大背景、小人物、小故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波 | 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