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申彗星个人专辑内地引进 为歌迷保留原封面设计


  神话组合成员申彗星将会于4月中旬在内地发行他个人专辑《The Beginning, New Days》,此次引进这张申彗星的个人专辑,唱片公司作了许多特别的准备。据悉,内地发行的版本封面是唯一韩国境外发行的新专辑中和韩国的版本一样的,唱片公司华纳音乐此举也是为了答谢歌迷十年来对申彗星和神话的支持

  神话作为韩国第一人气偶像天团、最长寿的组合,十年来一直在韩国甚至全亚洲保持着超高的人气并且一直努力不停歇的为歌迷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作为组合内的主唱申彗星,近几年率先在日本、韩国发行了个人专辑,反应十分良好,人气极旺。第一张个人专辑《五月之恋》的销量为近20万张,在韩国流行乐坛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也是申彗星个人的一次辉煌的销售纪录。

  此次国内引进的申彗星第二张专辑《The Beginning, New Days》,是歌迷期待两年多之后的力作。由韩国国内著名的制作人合力打造组成豪华的制作班底,加上“神话”在亚洲如神话般的高人气、高关注度,让申彗星新专辑备受关注。据悉,《The Beginning, New Days》在韩国一经上市便突破5万张大关,之后便冲上了韩国当月销售排行榜的冠军位置,SBS电视台“人气歌谣”中勇夺第一位的宝座等等,这些殊荣无疑是申彗星本人的,也是他作为“神话”主唱所创造的一个神话。

  这次申彗星个人专辑《The Beginning, New Days》内地引进版保留了韩国发行原版的封面设计,为的就是回馈歌迷多年的等待和支持,同时相信这次《The Beginning, New Days》的发行一定会在Fans 中再次掀起一阵神话的热浪来。华纳音乐也表示,以后也会考虑尝试努力同步引进韩国艺人的专辑,希望在中国的韩国歌迷可以享受韩国歌迷同步买到艺人新专辑的特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