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毕福剑再度出席婚礼惹争议 新郎父亲深感内疚

  毕福剑14日被爆收取20万元出场费,带着《星光大道》的选手“走穴”参加一场婚礼,对此,新郎的父亲澄清:毕福剑并没有收取任何出场费,参与表演的演员与他也没有任何关系。

  “老毕没收出场费”

  新郎的父亲介绍说,他是从事贸易的,和毕福剑是很多年的朋友。
去年11月,毕福剑来沈主持豪华婚礼,豪华婚礼的主人也与他都是好友!后来,那场婚礼闹得沸沸扬扬,所以这次自己儿子的婚礼,新郎父亲本来不想让老毕来参加的,“老毕觉得我们关系很好,所以一直坚持要来。”

  对于现场有宾客议论毕福剑收取了20万元出场费,新郎的父亲称毕福剑并没有收取任何礼金,来参加婚礼完全是出于朋友人情:“为了避嫌,也没上台,就在台下坐着。”

  “演员与老毕无关”

  在婚礼上,人气选手李玉刚、尹航等从《星光大道》走出的选手参与了演出,《梦想剧场》的金牌得主也唱了两首歌,这让人不禁产生联想:这些演员是否与两档节目的主持人毕福剑有关系呢?昨日,新郎的父亲说,表演嘉宾都是李玉刚找来的,与毕福剑本人无关。

  “老毕情绪很低落”

  新郎父亲说,毕福剑12日晚上坐D字头列车来的沈阳,13日17时左右乘火车离开沈阳。他说,坐飞机往返的人,不是老毕,而是博林。婚礼现场布置花费3.8万左右,酒席也并没有定最贵的标准,算下来13万左右。

  新郎父亲还告诉记者,在离开沈阳前,老毕已经接到了媒体打来的电话,询问参加婚礼一事,这让他的心情很低落。“这事对于我们来说没什么,但是给他(老毕)带来了困扰,我们觉得挺内疚的。”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福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