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天乐新片中激吻刘若英 嚼口香糖就搞定(图)

古天乐激吻刘若英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艾嘉为执导电影《一个好爸爸》来台,和100个台湾好爸爸举办电影特映座谈会。古天乐在《一个好爸爸》电影里二度与刘若英对戏,两人甚至在张艾嘉安排下有场“层次分明”的激吻戏。古天乐曾笑说,上次他和奶茶在《生日快乐》里的亲热戏十分尴尬,因此来回NG了许多次才搞定,但一回生、二回熟,这次两人一切都已“上手”,这场层次分明的吻戏只花了2、3个镜头就ok,而且什么准备都不用,只要接吻前嚼一片香口糖便可。


  吻戏难不倒古天乐,但是饰演爸爸的他首次得抱着3个月大的baby演对手戏。他一脸惊慌的形容:“在镜头前抱着小BB,她好软又脆弱,感觉就像摊面粉,怎么抱都怕怕的,比较难忘的是,当她在片场不用上戏时睡得很甜,整个剧组里的人都不敢大声说话,就怕吵醒了她,这感觉很有怜悯之心,让我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若英 | 张艾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