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包氏兄弟现场起争议《绝对唱响》海选被迫中断

  本月13日是《绝对唱响》上海赛区海选的第二天。当日,评委包小松、包小柏兄弟因为一个名叫“OKONE”的组合产生分歧争吵起来,更导致比赛中断了近十分钟。

  “OKONE”组合由一个男生一个女生组成,两人合作了三四年时间,走的是嘻哈路线。
当日,在他们表演完一段RAP之后,包小柏要求两个人分开唱,并且还要求各自跳一段舞。包小柏认为他们舞跳得很好,但唱歌没什么技巧,并且两个人之间过于熟悉,导致对对方的依赖性过强,这些会影响到他们下一阶段的比赛。包小松跟包小柏的观点完全相反,他认为两个选手很有默契,他们之间有互补的作用,不应该分开参赛,作为组合参赛他们会走得更远。没等包小松把话讲完,包小柏就打断了他,包小柏说:“让选手自己选是要分开还是组合。”结果两个选手都表示不分开。于是,包小松和包小柏就在是否应该让两人分开比赛的问题上纠缠起来。虽然,最后他们还是决定让“OKONE”组合通过海选,成功晋级复赛,但包小柏一直坚持自己的观点,认为这组选手单独参赛会走得更远。

  事后记者采访了包氏两兄弟,包小松说:“这个组合是一男一女,男女搭配、刚柔并济这样很好啊。”而包小柏则认为:“幸好这个组合的选手只是同学、朋友关系,如果他们是情侣关系,我把他们拆开的欲望会更强烈,因为情侣之间太过于熟悉,反而不利于他们的发展。”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