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曼玉在京平民生活 便装夜行爱情甜蜜(图)

张曼玉与男友的幸福生活。

张曼玉与男友将一些杂物东西塞入后备箱后,就直接赴宴了

不知是在和谁通话,张曼玉喜笑颜开。

饭局结束,张曼玉走出餐厅遇粉丝,男友开心站一旁。

  圈中传言,张曼玉最近半年绝大多数时间和小她7岁的男友ole在北京生活,过着买菜煲汤普通小妇人的日子。当然,再怎么普通的生活,也是大牌女明星张曼玉的生活。其实大家也挺想知道,被大部分人形容成高贵优雅的张曼玉乘地铁的时候是不是会被人揩油,或者坐公交的时候也没人让位,她又如何打扮“大隐隐于市”的。

  就为了这么点小小的好奇心,记者在某天起了个大早,守候在张曼玉和她男友爱巢门口。
而在前一个晚上,在城中的某场私人配对上,张曼玉挽着男朋友的手,极尽小女人的姿态,满脸幸福。不知道那天早上记者在外面的时候,两人是不是做了早餐,然后相对含情脉脉,你一口,我一口,这当然只是想象的场景。

  好奇害死猫,这一等,就是一天……虽然中间张曼玉的奥迪座驾曾到过楼下,但可惜只是司机抱着几大纸袋离开,张曼玉根本就没出现。

  虽然在张曼玉和ole热恋期间,两人曾经在香港的住所连续5天足不出户,但这里是北京,比香港大很多很多又和香港一样充满了纸醉金迷气息的北京,吃的喝的玩的,够普通百姓夜夜笙歌玩几年的。何况,张曼玉是娱乐圈的人,凭借多年的经验以及对娱乐圈那些明星们的那么点点了解,她不会不出门的。

  直到下午6点,张曼玉的奥迪座驾回到住处,身兼助理一职的司机提几件干洗好的衣服,拎着两大袋生活用品匆匆走进大堂。一会儿工夫,黑衣黑裤素颜简装的张曼玉就与男友出现在记者面前,夜生活终于开始了……看上去二人着装简约、干练,一看就并非参加派对、晚宴之类,大概是商务聚餐。

  果然,张曼玉两人来到了城中一家颇负盛名的餐厅,又是一阵漫长的等待,又是肚子饿。而餐厅里,宾主尽欢、觥筹交错……其间天空飘起了小雨,略带寒意。10点左右,张曼玉等一大票人才慢慢走出餐厅,挥手告别。看着他们个个酒足饭饱的表情,估计今晚每个人都很满意。

  大明星终究是大明星,所以,小插曲出现了,在张曼玉他们一行人出门的时候,几名服务员纷纷要签名。按理,这家餐厅是比较高级的,这些服务员平时也该见多了大明星的,这只能说明,人跟人区别是很大的。

  接着两人回到住所,开始人所不知的私人生活。至于下次出门是何时也不得而知,但不管怎样,张曼玉现在的生活,看上去很幸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