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团长》枪械组工作人员透露爆炸事故发生经过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拍摄战争场面时突发意外,其中受伤者之一的刘某,是成都人,今年32岁。据悉:刘先生的伤情严重,脸部大面积烧伤,目前,已送往昆明最好的医院治疗。昨天上午,带刘某到该剧组拍戏的峨影枪械组组长林先生,向记者披露了刘某受伤的具体情况。


  刘某不是烟火师

  林先生介绍:有媒体报道峨影厂烟火师刘某受伤,其实消息有误,他是成都人,但不是峨影的烟火师,今年32岁,已婚,有一个女儿。这次是我带他去云南《团长》剧组的,负责现场拍戏的枪械管理工作。林先生介绍了刘某的受伤经过——

  4月8日那天,拍摄一场战争场面,一位战士被日本兵投下的炸弹击中,弹片穿胸而过的一场戏。但真没想到悲剧发生在现场的工作人员身上。我和刘某其实是负责现场拍戏枪械管理,与烟火无关,因我们工作认真,很快提前将枪械发放完毕,就等着拍戏了。

  为了拍出精品,导演要求很严。烟火组几个人,工作一直很忙,在现场布置烟火装置。正在我一旁的刘某,看见烟火组的工作太忙了,便积极主动上前,帮助烟火组工作。谁料,在布放烟饼时,突然,一个烟饼发生了爆炸,只见来自西影厂的烟火组组长郭岩,一下子倒在地上,金属碎片穿过他的胸部,他当场受了重伤。而帮忙的刘某和另外一个烟火师突然捂着脸,大喊:“我遭炸了!”我冲上去一看,刘某的脸被炸伤,脸上一团漆黑,样子可以说惨不忍睹。

  这时,现场所有的人都惊呆了。一般情况下,烟饼都很安全,不会发生事故,突然爆炸纯属意外,令现场所有人措手不及。导演立即宣布停止拍戏,制片人赶忙派车将郭岩和受伤的刘先生以及另一个烟火师,立即送腾冲县人民医院抢救。可惜,郭岩受伤严重,不一会儿就闭上双眼。刘先生脸被炸伤,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刘某在昆明治疗

  林先生披露,刘某已被剧组送昆明某医院治疗了。从目前受伤情况看,刘某脸部受伤严重,破相是肯定的了。据医生说,要恢复原貌,刘先生至少要做五次以上的面部整容,花费至少20多万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