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包法利夫人们》申城告别演出 配字幕满足需要

  去年《包法利夫人们》上演后,一部分观众通过博客和邮件的形式向导演林奕华提出建议,希望能加上字幕。在剧场看戏的过程中,林奕华发现有部分群戏演到热闹关头时,演员的台湾普通话的确听不清楚,考虑到《包法利夫人们》的观众喜欢字斟句酌,所以最终决定在4月22日至26日美琪大戏院演出时加上字幕,而且是长达50页的剧本全文,保证原汁原味。

此外,由于12位演员很难凑齐,这将是《包法利夫人们》在上海的告别演出。

  此轮巡演,先有莫子仪因电影档期辞演,后有备受观众喜爱的“大生堂”老板的扮演者戴旻学缺席。对此林奕华表示:“其实12位演员都很抢手,要把他们全部聚在一起很难。我们花了半年时间寻找到新的‘大生堂’老板,如果观众不抓住机会,错过了就再也看不到了。” (记者朱美虹)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