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功夫之王》首映礼今日引爆 江苏卫视全球直播

  今晚七点,期待了很久的电影巨作《功夫之王》首映礼将在北京引爆。江苏卫视此番不惜血本与华谊联合投入千万制作首映盛典,采用全球独家直播方式,观众们只需“守着”电视就可一睹这场明星云集的盛典风采。据悉,现场“海豚公主”张靓颖将首《heros》的演唱,新晋影帝李连杰还会独家“披露”他的收徒期待,“唱响小子”钱韦成也会走上红地毯。

海报

  看点一:众星云集闪耀红地毯

  《功夫之王》首映礼可谓超豪华制作,不仅在硬件上采用了户外帐篷式的创意设计,到场明星也是闪耀万分。除了李连杰、成龙、李冰冰、刘亦菲、袁和平等《功夫之王》的诸位主创之外,人气极高的偶像明星李宇春、张靓颖、尚雯婕、羽泉、孙楠等也会齐齐到场。

  此外,首映庆典上还将出现钱韦成的身影,在发行了单曲《shock》,签售了写真集《今天你侠客了没》之后,这位从《绝对唱响(blog)》走出来的选手如今已成长为万众瞩目的明星,今晚钱韦成将和羽泉并肩走上红地毯,为庆典再添闪耀星光,他的成功将为今年《绝对唱响》的选手们起榜样作用。

  看点二:2小时庆典精彩不断

  记者了解到,这场长达2小时的庆典内容十分丰富,精彩看点让人目不暇接。风格独特的功夫舞蹈,李冰冰、刘亦菲以“功夫美人”的形象,一代宗师成龙、李连杰的辛酸“炼造史”都将在现场一一呈现,他们儿时的回忆还将以音乐剧的形式奉献给观众,更为特别的是两人将在现场PK,看谁的功夫更胜一筹。此外,《功夫之王》片尾曲《Heros》将由“海豚公主”张靓颖现场演唱,这首新歌会给大家一个意外的惊喜,歌曲风格将是她并不经常展现的rap,用张靓颖的话来说,“这首歌是我出道以来挑战自我的第一次尝试。”

  看点三:功夫皇帝之女亮相现场

  对于刚刚获得金像奖,李连杰激动地告诉记者:“对于这次得奖我很欣慰也很感动,因为自己的努力有了很真实的鉴证。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我希望今后能把更多的机会留给新人,希望自己的功夫江山能有合适的人来接班。”李连杰在之前接收江苏卫视独家采访时,主持人向其介绍了正在各地火热举行的《绝对唱响》活动,其表示出了很大的兴趣,无论是乐坛还是影坛,无论是好声音还是好功夫,只要是有才之人,终会有出头的一天,他也很愿意提携那些有前途的后辈。更令人兴奋的是,夺得金像奖影帝的李连杰有可能会带上自己的爱女一起出现在今晚的首映礼现场。

  有关李连杰、成龙、李冰冰、刘亦菲、袁和平在内的《功夫之王》主创的幕后采访将于明天起在江苏卫视晚21:35分连续一周独家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张靓颖 | 成龙 | 李冰冰 | 刘亦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