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巨额数字连任代言 金城武半裸拍广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11:2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国际型男影星金城武Takeshi自年前成为某品牌代言人后,品牌男士护理生意节节上升并屡创新高,今年金城武再下一城,以8位数字巨额续约连任为全亚洲区代言人。

  一直以来,金城武都是全亚洲炙手可热的型男明星,他不但充满时代感及个人魅力,近年的电影叫好又叫座,实力非凡,这些特质都与其代言的另一品牌不谋而合。该品牌带领全球专业男士护肤超过20年,一直致力专研男士皮肤的独特之处,以满足要求日渐提高的现代男士素求。以其天然又独有的专利成分PTP温泉有机活性因子,配合多个精心专为男士肤质设计的护肤系列,成为全球、全亚洲以至中、港、台No.1男士护肤品牌。自金城武成为该品牌代言人以来,品牌男士护理产品销售节节上升,单以香港而言,2006年开始邀请金城武为品牌代言人,过去两年就连续录得双位数字增长,成绩骄人。

  全新一辑2008年广告硬照刚于日本东京位于青山的摄影棚完成拍摄,该品牌及广告公司都派出其国际代表重量级人马监督全程,可见广告商对这次拍摄的重视程度。拍摄前金城武甫进摄影棚现场就与其老朋友即日本着名摄影大师操上和美Kazumi Kurigami来个热情拥抱,可见他们的无间合作。由于合作的都是旧班底,令金城武培感亲切自在,对摄影师操上和美和造型师北村胜彦Kitamura更觉信心十足,因为他们对如何捕捉金城武最完美的一面架轻就熟。

   全新2008广告照片当中,有一个镜头是要金城武赤膊站立在高温灯管后拍摄一个近距离大特写以突出其无瑕完美皮肤,由于要这位天皇巨星脸庞紧贴在高温灯管后,广告商都大为紧张,虽然广告商已为金城武买了近亿巨额保险,但对于所有细节实在不容有失以确保金城武的肖脸丝毫不会受损,当日广告商特意找来了身型近似金城武的工作人员试拍,以缩短金城武肖脸要承受风险的时间,结果金城武以一向的专业认真态度及与大会的无间合作,这个镜头在短短的30分钟就完成了。

  金城武拍毕早前于日本上映并登上十强票房榜的电影《SWEET RAIN 死神的精度》并束了一头动人长发,拍摄当日他就要被大风扇吹动长发并加上赤膊上阵,以表达产品的清爽零压力特质,结果金城武被大风吹了足足大半小时却丝毫没有怨言,反而主动建议了多个拍摄角度,以确保摄影师可以有一个最好的摄影效果。

   另一镜头中金城武要在一棵饱历风霜的大树干旁演绎其由产品系列带来无惧岁月洗礼的悠然舒态,为了拍摄这个高难度动作,广告商特别从国外专程订购了一棵巨型大树干,然后必须动用专业起重机及10多位工作人员的努力才能把大树干搬到要指定拍摄位置,金城武以一袭纯黑色恤衫及俊脸与身旁充满树纹的饱历风霜树干相胦成趣。(CFP供图)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