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祝福残奥献爱心 纸花难住“盲女”周彦宏(图)

  近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联合主办的大型助盲活动“喜迎奥运,祝福残奥,爱心助盲”在京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引导全社会关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关注中国残疾人尤其是盲人的生活现状并献出自己的爱心与他们携手看奥运。

周彦宏与盲童在一起

  “才女”周彦宏与王宝强、钱红等演艺明星、体育明星一同参加此次助盲活动,并现场演唱了奥运歌曲《让全世界都看到》,呼吁人们关心盲人、帮助盲人。在与盲人的现场互动——“明星与你去体验”环节中,周彦宏更是体验了一回当盲人的感觉,她戴着眼罩与北京盲人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做纸花,别看一朵小小的纸花,在黑暗的环境下做出来还真是不容易,周彦宏为这些盲人孩子能做这么美丽的红色花朵感到骄傲。

  为了此次的助盲活动周彦宏可谓是乐此不疲,为了能够把更多的欢笑和光明带给盲人朋友,在接下来的巡演活动中大家还会看到她忙碌的身影。
周彦宏还在现场发起倡议,为更多的盲人朋友献出自己的爱心,这样他们就能与奥运更近一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彦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