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李连杰“声讨”成龙不尽父责 夸林凤娇教子有方

  本报北京专电 耗资千万,李连杰、成龙、刘亦菲、李冰冰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片《功夫之王》昨日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记者会。李连杰现场声讨成龙不尽父职,令其当场脸红羞愧。身为父亲的成龙坦言担忧儿子前途,并首次开出儿媳条件“要像林凤娇一样贤惠”。


  李连杰夸林凤娇教子有方

  昨天的首映会上,李连杰与成龙妙语连珠,大到要带领中国电影进军好莱坞,小至二人私下喝茶聊天内容,大演“双簧”。身穿一红一绿盛装亮相的李冰冰和刘亦菲不得不成为端坐左右的大花瓶。更妙的是,李连杰突然放话,声称想与“龙太子”房祖名合作,并现场讨伐成龙不尽父责“我在现在的年轻人中就没见过这么懂事的儿子,我去他家喝茶,凌晨两点,小房送我步行回家,跟我说了很多不愿意跟父亲讲的话,处处考虑爸爸的处境,害怕自己什么做得不好会影响爸爸的形象。这就是林凤娇教出来的孩子,绝不是成龙教出来的儿子。我很想和小房合作。”被李连杰讨伐不尽父责的成龙顿时脸红、羞愧。

  成龙不敢招刘亦菲当儿媳

  当天发布会现场,成龙仍大赞刘亦菲是难得才女,句句话透出好感。坦言为儿子前途担忧的成龙是否有意将刘亦菲“招亲”成儿媳?现场被逼问的成龙首次开出儿媳条件“至少要像林凤娇一样贤惠美丽”。记者直指被赞“美若天仙,德才兼备”的“神仙姐姐”刘亦菲是最佳人选时,成龙思量片刻,笑称“不行啦,不能害了她”。随后又赶忙声明,绝不参与儿子择偶。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 刘亦菲 | 林凤娇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