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大山捧得白玉兰表演奖

  本报讯(记者李平)18、19日,法式幽默剧《超级笨蛋》将在南岸艺术中心上演。记者昨日获悉,该剧主演“洋笑星”大山演技了得,在刚揭晓的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奖颁奖晚会上获得了白玉兰戏剧表演奖的最佳配角奖。

  大山的获奖戏是法国喜剧《超级笨蛋》。
他笑言,这出戏让他“收获”了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在舞台上演喜剧,第一次获得中国上海的白玉兰戏剧奖……谈起舞台剧,大山的体会是:“正剧对观众的要求很简单,跟剧情走就行了;可喜剧很难演,要通过身体语言和台词逗乐观众。《超级笨蛋》是喜剧,但我演的布罗尚却是个很严肃很传统的人。演出中,我一直绷着脸,而且总生气。而郭冬临演的"笨蛋"心地善良、老闹笑话。两个角色强烈的性格反差,带来了喜剧效果。”

  他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来重庆与大家见面,而且还鼓吹到,“我都知道了,只需花100元,就可以看到这部著名的法国喜剧。”演出票价分别是100、180、280、480、680和880元五个档次,售票电话:63506777。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