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独家策划:盘点美剧中的冷门帅哥

  搜狐娱乐讯 一提美剧中的帅哥型男,你可能会想到《实习医生格蕾》中的McDreamy医生和McSteamy医生,《越狱》中的Scolfield,《英雄》中Peter……,其实,还有一些帅哥可能被忽视了,让我们盘点一下:

  埃里克-马比斯 ERIC MABIUS 《丑女贝蒂》

埃里克-马比斯
埃里克-马比斯

  虽然他之前出演过多部电视剧,但是06年的一部《丑女贝蒂》才让他真正红起来。他在剧中扮演著名时尚杂志《Mode》的公子Daniel Meade,一个典型的花花公子。他还因为此角色入选“2006年度十大性感男人”之一。

  马修-莱斯MATTHEW RHYS 《兄弟姐妹》

马修-莱斯
马修-莱斯

  这位英伦帅哥在《兄弟姐妹》中扮演的“断背”弟弟Kevin是该剧中最受欢迎的角色。这位出生于威尔士的演员虽然不算典型的大帅哥,但是身上与生俱来的书卷气和忧郁气质令人着迷。

  乔什-拉德诺 JOSH RADNOR《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乔什-拉德诺
乔什-拉德诺

  这部CBS播出的喜剧的男主角,有种大男孩的感觉,幽默而又不失一些狡猾的感觉。

  ROBERT BUCKLEY 《口红森林》(LIPSTICK JUNGLE)

ROBERT BUCKLEY
ROBERT BUCKLEY

  这位26岁的男演员每周都要去健身房5、6次,英俊的面容、健美的身材让他在最新美剧《口红森林》中甫一露面就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他还将和Heather Locklear出演最新的电影。

  TYSON BECKFORD 《我要做超模》( MAKE ME A SUPERMODEL)

TYSON BECKFORD
TYSON BECKFORD

  Bravo推出的真人秀节目《我要做超模》把曾经的超级男模TYSON BECKFORD带到了我们面前,27岁的他在这档俊男靓女云集的选秀节目中显得如此抢镜。

  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 《都铎王朝》

亨利-卡维尔
亨利-卡维尔

  24岁的亨利-卡维尔在剧中扮演亨利八世最好的朋友查尔斯-布兰登。又是一位英伦帅哥,他亦正亦邪的气质尤其吸引人,今年,他成为英国男装及配饰品牌Dunhill男士香水的代言人。

  PENN BADGLEY 《绯闻女孩》

penn-badgley
penn-badgley

  《绯闻女孩》不只有Chace Crawford哦,还有Dan Humphrey的扮演者Penn Badgley。童星出身的他在People去年评选出的全球最性感的100位男星中占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