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Kanye West博客怀念母亲 四月巡回演唱会(图)

  近日,KanyeWest在母亲在去年十一月去世以后终于在他的博客上贴了一篇文章,谈论他母亲的去世对自己的影响。

  在他的个人博客上,KanyeWest说:“如果说有什么是我妈妈曾经告诉过我的——那就是享受生活。我不再做任何我不喜欢的事情了。”“我喜欢闪光灯,如果别人不这么想对我也没有一点儿影响了。人们追逐钱,我追求幸福。这么多的人在谈论投资或他们有多少钱。但这么多有钱的人,他们试图花很多钱买哪怕一点点的幸福。


  KanyeWest目前正准备他的“在黑暗中发光”的巡回演唱会。他说他前两天刚结束了他在日本进行的音乐录制的工作,录制的时间差不多持续了六个月。而现在,巡回演出的计划将帮助他不要因为他妈妈去世的缘故而悲伤地失去理智。

  今年30岁的KanyeWest在他妈妈去世以后整个人几乎崩溃,他的妈妈是在2007年11月的时候死于心脏病和别的病因。接下来的日子,KanyeWest把他所有的悲痛都放到了他的音乐里。

  “音乐录影带导演ChrisMilk告诉我,悲剧能够产生伟大的艺术,这绝对是真的。”KanyeWest说。“现在,我是一个完全接近疯狂的人,每天都熬到凌晨3点,每天晚上都在和痛苦对抗,烦闷,整个精神状态充满了各种各样以前从没经历过的不确定性。”

  “就在两天前,我记录下了我的第一首诗,在长达六个月的音乐录制结束的时候,在日本的Bape音乐工作室。这感觉很好,它鼓舞了我。说到底,生命是好的,……就像为一件完美织物做成的休闲运动夹克找到一条合适搭配的长裤。”“我绝对失去了过往的理智(朝着好的那方面),我期待即将到来的巡回演出,让我失去的理智能继续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在黑暗中发光”巡回演唱会将于4月16日举行第一场,在华盛顿州的西雅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