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申城上演浪漫现代舞剧 经典歌曲渲染 探讨真爱

  妒忌、分歧、争斗……舞者们将世间最美好的情感通过不同的方式表现出来,5月7日,300多年历史的德国布朗施维克国家舞剧院将于兰心大戏院演出浪漫现代舞剧《我如此地爱你吗…?》该现代舞剧是由舞剧院艺术总监伊娃·玛丽亚亲自编导。

《我如此地爱你吗…?》

  是一部讲述人类的伟大情感,阐述关于男女之间对伴侣与自由、和谐与纷扰的寻觅及思考,具诙谐意味,同时又发人深省的现代舞剧。丰富多彩的形式和旋律将人物暗藏的个性及各异的心境深入刻画。

  该剧一共包含了18个场景,为了有适合的音乐来配合,艺术总监特意选择了18首由不同歌手演唱的经典歌曲或小调来渲染与诠释故事情节。舞剧的背景音乐有著名的路易斯·阿姆斯特朗演唱的《Whatawonderfulworld》;还包括演唱《玫瑰人生》的伊迪丝·皮雅芙演唱《Carmen’sStory》。(记者 安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