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严宽等不下去 与东家闹翻被指私自接戏

  严宽在进入上戏之前曾学过绘画、设计、音乐,走上表演道路之后,他一直没有放弃音乐:“我一直都在写歌,写了十几年了。我为我自己准备的第一张专辑,就是一张全部是我自己创作的原创大碟。”在进入拉风之前,严宽的新专辑已经进入了制作阶段,并已录制好了两首歌,但就是这张专辑引爆了他和拉风之间的矛盾。


  据报道,严宽在合约期内私自签约其他唱片公司,还悄悄去接了《阴丹士林》这部戏,一系列举动严重违反条约,并引起了经纪公司拉风影视的极度不满。有消息称,拉风影视意欲向严宽索赔千万。

  双方合同规定,五年内拉风要为他出三张专辑:“为了这三张专辑,我放弃了很多利益。”按照预计,每张唱片的制作费用约在200万左右,拉风便以此为条件,加大了他们对严宽演艺方面的提成。但是,拉风老板在询问过很多人之后,知道现在唱片市场不景气:“十个人有九个跟他说肯定要亏,所以他开始打退堂鼓。说实话,现在这个唱片市场,如果我签一个艺人,要出这么多唱片,我心里也会打个冷战。”

  双方经过多次磋商,最终把五年三张唱片减成了两张,最后眼看着又要减成一张,严宽终于忍不住,开始跟老板谈把唱片约签到其它公司:“这里面有另外一件事:拉风还有一个乐队组合叫新主张。他们在进拉风之前,已经制作完成了一张专辑,但现在两年过去了,专辑还没有面世,我怕我的结果也是这样。”严宽说,其实双方已经达成了口头协定,拉风同意他另签唱片公司:“我承认,这里面确实我有点问题,因为经纪人没等合同结束,就把我签给了新的唱片公司。我确实很急,我在2006年就跟粉丝们承诺马上要出唱片了,一直拖到现在还没有,我等不下去了。”后来,拉风方面又后悔放走严宽的唱片约,一直没有书面解约,这便成了现在他们索赔的理由。

  拉风老板曾表示,严宽不仅自己要走,还从公司带走了很多其他工作人员。严宽告诉记者:“确实有人走,但不是我带走的。一部分工作人员跳槽去了其它公司,现在根本没和我在一起,而另有几个艺人,原本他们就是拉风影视与北京红元素文化娱乐公司合并前红元素的人,现在这样等于是红元素和拉风又拆伙了。他们要跟我的经纪人一起走,和我没有关系。”

  至于拉风批严宽悄悄接戏没有艺德,严宽说:“我不想回击什么,应该说,拉风在电视剧方面确实对我不错,这方面我挺感谢他们,后来因为唱片的事,大家关系闹僵了。但我正常的演艺工作不能停顿下来,于是经纪人就帮我接了《阴丹士林》。”记者还问到盛传的千万违约金的问题,他表示不便透露违约金的数目。

  严宽最后表示:“我现在已经和拉风事实上解约了。至于赔偿和法律问题,我交给经纪人和律师去解决。”记者了解到,他的经纪人海峰和他一起离开了拉风,两人及其他一些同时离开的艺人现在暂时没有归属任何经纪公司,处于自由状态。(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