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否认将摆喜酒 化另类妆容更显眼小唇厚

  吴雨霏(Kary)与刘心悠15日以嘉宾身份出席某时装秀,乐基儿担任模特。Kary在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取得“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表示已将奖杯拿回家,更不停自拍留念,之后母亲便替她把奖杯收藏起来。有网友指她当晚唱前半首歌时,唱到走音,她承认当晚唱头半首时很紧张,后半首才渐入水平。
另有批评她当晚的妆容很吓人,她笑言艺人要什么都尝试,当晚试了新妆,她觉得不太差,只是各人眼光不同。

  早前有传乐基儿与黎明(Leon)在马尔代夫秘密结婚,虽然她已否认,但最近又有报道他们其实早于去年底已在马尔代夫结了婚,并计划今年十月到马尔代夫补摆喜酒,她强调不是真的,并指去年底还在香港走秀,农历年期间只是去滑雪,没有结婚。问她究竟结婚了没有?她表示,她想还未结。问黎明是否她的理想丈夫?她指对方是其男友,结不结婚不是问题,两人在一起开心便足够了。问她给Leon多少分?她直言会给A分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