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浩民马梓涵作客大学 被聘荣誉教师(图)

被聘荣誉教师

陈浩民马梓涵被聘荣

  日前,陈浩民与师妹马梓涵携带新专辑《男人之痛》在上海做宣传。由某杂志抛砖引玉作客上海某大学并宣传其新专辑《男人之痛》,在场学生无不激情洋溢。

  当浩民谈及自己从出道到现在涉足影视音乐多栖发展时感慨万分。人之所以可以成功和自己本身的努力是分不开。机遇不是巧遇的,而是提供给那些有准备的人。世界上幸运的人很多,但是幸运又离不开平时的自我提高与努力。浩民表示希望同学能珍惜现在的学习时光,努力的多学知识,早日为国家添砖加瓦。

校园见面会

  其间,上海某大学领导人出席浩民活动现场,公开表示陈浩民马梓涵作为青少年崇拜偶像,在现在的经济社会中具有这样高素质和思想,愿意代表学校聘请陈浩民马梓涵为荣誉教师。陈浩民马梓涵表示非常开心和激动并谦虚的说:“自己虽然不是百分百的完美,但是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告诉现在的大学生。并尽自己的全力来帮助他们。”

  今日,陈浩民马梓涵将会携带新专辑《男人之痛》来到南昌作宣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浩民 | 马梓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