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曼玉定居北京:居家爱烧回锅肉 会用电脑写歌

  如今的张曼玉甘心为比她小七岁的德国建筑师男友奥雷(Ole)当起家庭“煮”妇。据悉,在北京安家已半年有余的张曼玉如今就如常人一般坐地铁、搭公交、逛超市……还屡屡被人撞破。日前,记者多方打探,终于弄清了张曼玉北京平民的行踪。据了解,张曼玉在北京将至少生活一年。

张曼玉
张曼玉

  衣食 新光天地买菜

  自从北京有了聚集90项国际顶级品牌、938个全球知名品牌旗舰店的“新光天地”之后,这里便成为追星族们最喜欢的蹲点。王菲、那英、范冰冰等都是这里的常客,“赋闲”在家的王菲更是三天两头“泡”在其中。

  安家北京的张曼玉自然也不例外,多次被人目睹与爱人奥雷在京购物与健身。网友“左右手”爆料,曾经在北京CBD中心的新光天地超市目睹张曼玉与奥雷一起在超市购物。“张曼玉穿着羽绒服,与一个外籍男子亲密地在一起采购生活用品,还买了不少做菜的生鲜食物。

”有知情人称,张曼玉特别喜欢在家做饭操练厨艺,麻婆豆腐,回锅肉之类的家常菜都是她的拿手好戏,当然,她也相当擅长西式菜品。

  住 买房CBD中心

  虽然张曼玉在北京的生活很低调,但还是被眼尖的网友多次撞见她与奥雷在北京的行踪。2007年7月,有房地产销售人员目睹张曼玉在北京世贸中心看房,据悉她早已与奥雷在北京筑下爱巢,享受二人世界。

  张曼玉在北京的家于是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少香港媒体都在北京的CBD附近打听,想拍到张曼玉在北京的住所。不过,建筑师出身的奥雷对自己的居所保护严密,始终未曝光具体住所。但据记者多方了解,张曼玉目前可能居住在北京CBD中心的华贸中心的高级公寓一带,也有传说她住在蓝堡国际公寓,这几处疑似居所都是北京高级外籍人士聚居的地方。另外,佟大为17日的婚礼也在此CBD中心的索菲特万达酒店举行。

  行 素面朝天出门

  2007年底,张曼玉在北京为法国著名时尚杂志《Madame Figaro费加罗夫人》拍摄了一组时装大片。这组大片的外景全部取自北京的景点,包括故宫,北京的小胡同,后海等地。之前,张曼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透露她很喜欢素面朝天地出门散步逛街。“我不喜欢化妆,不爱涂睫毛之类的,但一定要涂抹口红,这样看起来人会精神一点。”张曼玉说,自己是个摄影发烧友,因为北京四季阳光很好,所以喜欢骑自行车到北京街头拍照,感到自己活得自由和快乐。

  休闲生活 后海会所庆生

  喜欢喝酒、品酒的张曼玉在时尚圈中也有甚多朋友。有知情人称,张曼玉偶尔喜欢到北京的后海过过酒吧生活。据悉,张曼玉比较常去的酒吧大致有“小王府”这样的私人会所,而此处也是王菲和李亚鹏( blog)设宴结婚的私密地。

  张曼玉化妆师兼好友“秋天的胡话”曾经在自己的博客里道出了他们与张曼玉、奥雷中秋节在后海划船喝酒庆祝生日的浪漫情景:“这一晚,张曼玉非常的快乐,我们在船上喝酒,聊天,她有些微醉……”

  798艺术家聚会

  受建筑师男友奥雷的影响,张曼玉也是北京艺术工厂798的常客。据悉,张曼玉常常与男友一道与艺术圈的朋友活动。同样热爱艺术的张曼玉显然热衷于交往北京的艺术家。她曾经在接受《Elle世界时装之苑》访谈时称,“我对内地的了解依旧不够,我希望将来会花更多的时间在这里”。

  对渴求了解北京的张曼玉而言,在北京寻找一切有创意的东西,挖掘不同的艺术视觉,以及浓厚的艺术气息与文化认同,令她欣喜不已。张曼玉也曾坦言这里有许多的艺术家让她着迷,“我会主动约他们出来聊天,想更多地认识、了解他们。”而她的一位艺术家好友也在自己的博客里贴出过她与奥雷与艺术家朋友们的合影。

  业余尝试写歌曲

  此外,张曼玉去年接受某时尚杂志专访时,还透露自己业余在家正尝试音乐创作,并且非常享受现在这种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但她表示:“我并不是想要成为一名歌手,但是我正在和音乐一起工作。我走进工作室并在里面待着,整理歌曲,我还写了一些歌词。我用我自己的电脑程序制作了一些旋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