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代言内衣性感展美胸 杨谨华难藏好身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10:54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4月16日,杨谨华代言内衣宣传写真。出演《白色巨塔》一角的杨谨华,姣好的胸型与独特时尚气质,是她胜出的原因。个性保守的杨谨华坦承接拍内衣广告,经历有生以来最大的挣扎,却也不否认「在最美的时候,做一件最美的事」是她梦寐以求的愿望,如今圆梦,让她「高兴得想哭」,连晚上作梦都会微微的笑。

  虽然自承个性保守,是父母与亲友口中的「乖女孩」,但身为演员,杨谨华知道「要专业敬业,演什么要像什么」,因此,杨谨华在广告片中的演出,完全尊重原创与导演的要求,没有任何尺度可言,写下大胆裸露历史新纪录,同时也将该品牌的优雅与时尚诠释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