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乐基儿争做名模一姐 郭富城黎明闹不和

  据最新一期香港杂志《东方新地》报道,两位同为名模的“天王嫂”熊黛林和乐基儿近日为夺模特界一姐展开争夺战,郭富城与黎明更因此在背后相挺而引发不和。

  近日传出熊黛林为追击乐基儿,不惜抬高价钱,以15万走秀价要求与乐基儿同工同酬。
两人于4月9日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的雅诗兰黛新品活动上碰头,分别穿上一黑一白晚装分庭抗礼。这是加价后两人首次同台对垒,两天王嫂分别手执一新品各站一边分庭抗礼,又以“黑白双煞”造型打头阵及压轴,可见广告商也极为照顾两位天王嫂。

  但是,大合照时被挤到一旁的乐基儿提早离场以示不满,熊黛林则在一旁露出得意神情,并表示“与乐基儿算不上朋友”。杂志内文更称熊黛林有郭富城在旁指导才会使出加价等招数,而黎明看不惯乐基儿被欺负,也暗中放风向记者爆料熊黛林跳草裙舞一事。

  除了公开争一姐,港媒更曝光熊黛林的新车与早前黎明送给乐基儿的定情车MiniCooper无论款式、颜色和型号都一模一样。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