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笑对烂片评选 熊黛林否认与乐基儿不和

  4月15日,佘诗曼与名模熊黛林及陈嘉容等,出席大型化妆品连锁店的开幕礼。谈及有报举办的一个烂片选举,结果佘诗曼与李克勤主演的《美女厨神》获第二名,阿佘觉得拍笑片都是得啖笑,拍戏时都很开心,虽然票房不太好,但亦未致于没有票房。
有指克勤连续两年入围烂片奖,问她会否怕了再跟李克勤合作?她表示这都是公司安排,觉得克勤都是以唱歌为主。而徐子珊赢得金像奖最佳新人,同是无线出身的阿佘可会担心被比下去呢?她自问不是新人,对方在电影有的发展,也值得恭喜,因为奖项对新人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此外,有报道指因郭富城与黎明不和,所以熊黛林也与乐基儿两位天王也不咬弦。对此熊黛林表示,没有听过郭富城跟谁不和,而她与乐基儿见面也不会尴尬,在后台都有讲有笑。谈及失落金像奖影帝的城城,问她可有安慰对方时,她觉得不用安慰,奖只有一个,有提名已经是一种鼓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乐基儿 | 李克勤 | 佘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