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下午逛街夜晚开Party 关之琳新欢猛男曝光(图)

  年届45岁的“熟女”关之琳,去年末宣告息影后,感情生活愈见精采,继与同性密友金燕铃的关系扑朔迷离后,最近又有报道指她于本月初在其过亿香闺大玩五王一后的狂野派对,始终钟情精壮猛男的她,上周二(4月8日)更被记者目睹她与年约30岁、身形健壮的新欢HighTea,只见二人表现缠绵至极,但发现有记者在场后即尴尬弹开,还刻意前后脚离开,看来之之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仍有保留。

本期《东方新地》大谈关之琳在香闺开party的盛况

  去年宣告息影并表示会减少拍广告的富婆关之琳,早前成功将渣甸山和西半山的两个单位卖出后,火速搬入南湾道、价值一亿一千三百多万的超级豪宅享受人生,随即于日前被拍得在香闺大搞狂野派对,与五猛男把酒狂欢。

狂扫影碟返闺看

关之琳逛到名店

  选DVD,没想到关之琳会买《lost》

  感情生活多姿多采的关之琳,日前拖着其身形健壮的猛男新欢到中环HighTea见朋友,当日下午二时,记者发现化好妆的关之琳赴会前先到中环中建大厦的HMV扫影碟,只见她目不转睛地盯着出炉新片的陈列架,连记者站在旁边拍照也未有发现。不时伸手指掂着下巴毫无头绪的她,最后选了冯小刚的新片《集结号》和美国连续剧《Lost3》,买完影碟,之之又走到古典音乐区试听CD,最后扫走一只名为BossaNova的巴西轻音乐和数只价值$99元的欧美流行杂锦碟,扫大堆影碟返家招呼朋友,埋单不到一千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之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