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35岁想当导演 称闯好莱坞向章子怡致敬(图)

  人红真是是非多!一部《暗物质》,让刘烨一脚踏进好莱坞,也让他分身乏术。昨天13点,刘烨接受本报记者的电话专访时才刚起床,且咳嗽不止,连日来的劳累让他虚弱许多。不过对于《南京!南京》和《一个女人的史诗》两个剧组“争抢刘烨档期”的传闻,他给予了否认。他还透露自己有当导演的想法,不过可能要等到35岁才会去做。

刘烨
刘烨

  章子怡的成功是种激励

  记者(以下简称记):在好莱坞的这几天有什么心得?

  刘烨(以下简称刘):这次《暗物质》上映还是挺有成就感的,亚洲面孔出现在好莱坞银幕上,基本上都有功夫、服装等一些很有特色的东西伴随,但这次在《暗物质》里面就是纯粹的华人,这很不容易。

  记:接下来有没有具体的好莱坞计划?

  刘:我前段时间推掉了一部西片,是和裘德·洛合作的。不过给我的角色太小了,我想与其在好莱坞演小角色,还不如回中国还有意义一些。

现在正在考虑接演一部好莱坞文艺片,是男一号,也是全英文发音。如果接演,这部戏2个月后可以拍,9月份会杀青。到时候我会去哥伦比亚大学学导演,当然现在还不敢太早想当导演这个事,可能到35、36岁才会去做这些事。

  记:你的同班同学章子怡已经在好莱坞立稳脚跟,羡慕她吗?

  刘:子怡现在这个地位,任何人都会羡慕都会向往的。她的成功对我是种激励,我要向她致敬。

  偷师《金婚》张国立

  记:你在《南京!南京!》里面扮演的是什么角色?有没有考虑过转型?

  刘:我扮演的是守城的国民党军官,有别于之前的忧郁形象。转型这件事要慢慢来,我现在特想演那种外界强加给予不幸的人物,像《21克》里的西恩·潘那样。我还想演喜剧,我上大学时演的全是喜剧。

  记:你在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里和赵薇(听歌)是首次合作?

  刘:对!我和赵薇认识12年了,这是第一次合作,很期待。我在戏里演诗人欧阳萸,和赵薇两人的年龄跨度特别大。我们特欣赏张国立、蒋雯丽在《金婚》里那种从少演到老的演技,所以揣摩学习了一番。

  记:30岁了,有没有结婚的打算?

  刘:人生很短暂,我已经30了,而立之年也要考虑成家了,当然也不能太着急。怎么说呢,结婚这事至少得准备一年时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赵薇 | 章子怡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