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胡瓜录《大家来约会》 温翠萍征婚不要大男人

(左起)黄嘉千、温翠苹、胡瓜
(左起)黄嘉千、温翠苹、胡瓜

  艺人温翠苹离婚后独自抚养女儿,目前感情空窗的她一度想上交友网站,后来担心受骗作罢。昨天她参加中天《大家来约会》节目公布征友条件,不排斥姐弟恋和离过婚、有小孩的男人,但温翠苹表示,自己受不了大男人主义。

  主持人胡瓜好奇以温翠苹的条件应该不需要征友,但温翠苹说:“离婚后没有交过真正的男友,女儿也希望我快点找到新爸爸来保护我们。”胡瓜对温翠苹列出身高175公分有意见,认为温翠苹标准太高,黄嘉千吐槽说:“瓜哥是在说他自己啦!”

美女温翠苹上节目让胡瓜兴奋不已
美女温翠苹上节目让胡瓜兴奋不已

  节目前晚首播收视不佳,不敌三立《王牌大贱谍》,胡瓜和黄嘉千却轻松看待收视率,胡瓜说:“个人做个人的,不会有压力,我是对自己的节目有压力。”他认为,长期做素人节目,应该要观察1、2个星期再来评论,对于黄国伦、梁赫群等新手主持创下收视佳绩,胡瓜以老辈自居说:“我们比较有包袱存在。”

  黄国伦和梁赫群主持的三立《王牌大贱谍》节目前晚首播,以0.84%:0.14%平均收视率,击败综艺大哥胡瓜的新节目《大家来约会》,梁赫群昨天表示高兴一天就好,梁赫群的导演老爸梁修身则开心地直说:“我可以准备退休了,以后就靠他养了。

  网友们的反应褒贬参半,有网友在三立官网上说:“节目有点乱,流程掌握得不好。”但也有网友直说两人另类的组合,“笑”果十足。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瓜 | 梁赫群 | 黄嘉千 | 黄国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