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烨自曝追星糗事 叫刘德华“叔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10:22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4月15日,北京,刘烨完成了《暗物质》在美国的宣传回到北京,4月12日接受了记者采访,讲述了《暗物质》的首映以及他这次的北美之行。刘烨兴致很高,丝毫没有表现出十几个小时的旅途疲劳,讲述了同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再度见面,以及美国当地首映活动的情况。

  一部《暗物质》,让刘烨收获了异国情缘,不过,刘烨4月12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网上有关“助理安吉拉美食俘虏刘烨”的消息并不属实,法国女友其实是名摄影师。“我们不是拍戏时认识的,也不是我拍戏时的助理,她之前是名摄影师。我只能说我们是在拍完《暗物质》之后、《天堂口》之前认识的。”

  现在的刘烨大红大紫,当年他也经历过追星的糗事,“姚明在国外比赛时,我坐在第一排伸着脖子大喊‘姚明,加油’。最糗的是,我不知道国内会直播这场比赛,后来有朋友跟我说:看到一个哥们,特愣,又伸脖子又大喊,长得特像你。”

  高中时刘烨还追过刘德华,找他签名不知该叫“华仔”还是“华哥”,最后叫出口的居然是“叔叔,给我签个名”。“我还找成龙签过名,可惜被他身边的人推开,差点栽了一个跟头。”

  这是刘烨首部好莱坞全英文影片,而他同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合作也开创了这个内地男演员的先例。刘烨在采访中还即兴背诵了一段英文台词,让大家了解到刘烨对这部全英文影片确实付出了很多。刘烨在结束采访后又将在度赶到电影《南京!南京!》的片场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