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佘诗曼电影入选金话梅烂片 拍时开心不怪李克勤

  佘诗曼、曹敏莉、熊黛林及陈嘉容等人昨日到尖沙咀出席大型化妆品连锁店Marionnaud Paris的开幕礼,眾人均获赠VIP会员卡,阿佘笑言拿到此卡后可以任拿化妆品,她笑道:“入行后真的用很多化妆护肤品,是我们的搵食架生呢。”

  身不由己

  佘诗曼表示自己未参选港姐前,第一套买的化妆品就是在“屈臣氏”购买,当时更花三千多元。提到由报章举办的“金话梅”烂片选举,阿佘与克勤主演的《美女厨神》获第二名,问她有否失望,阿佘说:“拍笑片都是得啖笑,拍戏时都很开心,虽然票房不是太好,但未至於没人入场。”对於徐子珊拿了金像奖最佳新人,阿佘会否觉得被比下去,她说:“我都不是新人,如果她在电影方面有好发展会恭喜她,因为奖项对新人是一个大鼓励。”对於克勤连续两年入围“烂片”奖,问阿佘会否怕了与克勤合作,她说:“接戏都是公司安排的,我相信不关事的,克勤都是以唱歌为主吧。”

  心中影帝

  郭富城於金像奖失落影帝,问到緋闻女友熊黛林有否安慰他,她说:“奖只有一个,其实有提名已经是一种鼓励,事前我当然希望是他拿啦!”会否鼓励城城再努力拍戏,她说:“他拍戏不是为奖项的,他很喜欢拍戏,如果能拿奖是对他的一种肯定。”问到城城是否她心目中的男主角,她则笑而不答。此外,有报道指因郭富城与黎明不和,所以熊黛林也与乐基儿不和,她说:“我没有听过他跟谁不和,我跟乐基儿见面都不会尷尬,在后台都会有讲有笑哩!”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乐基儿 | 佘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