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钟汉良爱戴《舞动心灵》伤痕累累演绎激情拉丁

  日前,电影《舞动心灵》正在北京投入紧张拍摄。昨天,在剧中饰演拉丁舞情侣的钟汉良、爱戴对前来探班的媒体忍不住细数了这段拉丁情缘带来的“伤”与“痛”。

爱戴与钟汉良

  影片开拍献礼奥运

  电影讲述一对非常有才情的舞者黎莉莉(爱戴饰演)和楚思南(钟汉良饰演),他们在国际体育舞蹈比赛中,曾经获得过冠军,随着时间飞逝,这一对在大家眼里完美无缺的舞者和恋人,产生了严重的情感问题,一个年轻女孩小曼(莉子饰演)带着舞蹈的梦想,无意中闯进了他们的世界,两人陷入了无尽的感情漩涡……

《舞动心灵》剧照
《舞动心灵》剧照

  谈到拍摄本片的初衷,导演张挺表示:“08年是奥运年,很想创作一部体育片,而且是在画面形式与色彩上有所突破的影片,拉丁舞在色彩上很浓烈,非常的热情奔放,直接的表达男女的情感。同时又是体育舞蹈,是体育项目中最富有艺术色彩的,也最国际化的。”

爱戴颇有拉丁天后的气势
爱戴颇有拉丁天后的气势

  钟汉良、爱戴首次携手“伤痕累累”

  作为国内首部表现励志的舞蹈类电影,影片中的黄金拉丁组合由钟汉良和爱戴携手演绎。曾在《舞林大会》一举夺得亚军爱戴一向给人狂野性感的形象,非常适合色彩浓烈的拉丁舞,再加上本身从小习舞,对本片的把握本应称的上得心应手,但在拍摄中,爱戴却坦言还是有些困难之处:“我小时候跳芭蕾舞,就是因为贫血不能转圈,所以没办法才放弃了。这次在拍拉丁舞戏份时候都有很多旋转的动作,每次都会吐,练完舞回家必须要躺着恢复。而且跳拉丁有很多摔的动作,经常我们两个人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很辛苦……”

两人准备起跳
两人准备起跳

  而很久未拍过“舞”戏的钟汉良,则在影片中饰演爱戴的恋人兼舞伴,同样需要非常高超的舞技,对于这一角色,钟汉良坦言:“因为之前有些舞蹈的经验,所以演这样一个拉丁舞运动员,还是比较能适应。但是还是练舞练得经常受伤。”在影片中,“文戏也很多,很考验演技,既要跳得好,又要演得好。”

  影片不乏“激情戏”

  谈及二人合作的感受,爱戴表示,“钟汉良在文戏上给她的帮助很大,两个人之间也相互很有默契。”当被问到这对情侣有没有激情戏时,钟汉良笑称,“激情戏一定有,不过是激情拉丁啦!!”

  影片既然有精彩纷呈的拉丁舞蹈,自然也少不了美妙动人的电影音乐。此次,《舞动心灵》音乐部分是由亚州金牌音乐人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联手打造,由影片主演爱戴倾情现场。

金牌音乐人打造
金牌音乐人打造

  据悉,电影《舞动心灵》将于本月底杀青,预计于九月期间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