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功夫之王》发布会 成龙恭贺李连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09:1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华谊兄弟”及”英皇电影”携手呈献、本年度万众期待超强动作片霸──《功夫之王》 (The Forbidden Kingdom),由成龙李连杰两位国际顶尖级国际巨星首度交锋,同时也是袁和平继《霍元甲》再次挑战高难度真功夫之作,刺激动感先声夺人。精彩万分、毫无冷场的《功夫之王》,已铁定于下周四(4月24日.星期四)全球包括美国同一时期公映。

  日前(4月16日),《功夫之王》导演洛文高夫 (Rob koff),联同动作指导暨执行监製袁和平,及本片四大男主角成龙、李连杰、刘亦菲、李冰冰,云集中国北京的北京大饭店,出席中国宣传之旅的首项活动──新闻发布会。成龙刚从美国为《功夫之王》宣传完毕,乘坐十几小时专机抵京后,落机的首个消息便听到好朋友李连杰凭《投名状》勇夺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他禁不住即时致电予对方祝贺。成龙笑言,他替李连杰非常高兴,更直言有感他十分犀利,不用多次提名便可顺利夺魁,相反自己以往曾多次提名却始终拿不到这个大奖。李连杰收到成龙的贺电后,显得雀跃,笑到见牙唔见眼,二人绝对是识英雄重英雄。

  二人分别抵步发布会现场后,随即汇合导演、袁和平、刘亦菲、李冰冰及其他电影公司要员,携手会见来自亚洲各地超过300名传媒。这些记者主要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地区,可喜是大家均相当守秩序,令发布会顺利举行,场面热闹。成龙和李连杰不约而同表示,这次为《功夫之王》远赴全球做了这麼多宣传,最开心和有亲切感的就是北京这一站,尤其他俩见到这件盛事能将很多亚洲的传媒朋友云集一起,是一件大家身为中国人最应该骄傲的事情。

  成龙、李连杰随即在上台接受司仪的发问,畅谈电影拍摄苦乐。李连杰笑言,这次和成龙合作得非常高兴和投入,同一时间他反而更想和房祖名拍戏。”我觉得祖名是一个很有教养的年青人,我觉得跟他合作会有很多火花。”李连杰更开玩笑地笑言,祖名的教养及礼貌应该是阿妈教出来吧?成龙明知对方讲笑,笑著回应:”我真是有点惭愧呢。”

  同一时间,刘亦菲、李冰冰分别身穿大露背黄色套装及萤光红色礼服,出席是次发布会。袁和平则借机详谈与二位大哥合作的感受。”我和成龙投缘于《醉拳》,我和李连杰则在《黄飞鸿》中成为老友,他们二人分别凭此两片走红起来,这次竟可以和他俩同场合作,还了廿年来的心愿。成龙最擅长耍轻快的功夫,为观众带来欢乐;李连杰的身手则偏向实净型,演绎上较严肃,这次观众能一起睇晒两种经典的真功夫,绝对可以说是创华语功夫片观感上的先河。”

  李连杰同时点名力讚李冰冰。”她只是学了几个月基本英语,却可以在现场一口气背出四五页纸的英文剧本,毫无食字,真係好叻女。”

  《功夫之王》故事讲述,美国青年积逊于唐人街某当铺里,发现了神秘金箍棒,并带领他跨越时空,穿过”无门之门”来到古代中国,并要把武器交还其主人,以解救被困在石头中五百年的齐天大圣。寻觅过程荆棘满途,积逊结识了一众来自武侠世界及古代传说中的人物──包括号称是”八仙”之一暨”醉拳大师”的吟游诗人卢炎(成龙 饰)、神秘而寡言的默僧强人(李连杰 饰)、报仇心切的侠女金燕子(刘亦菲 饰)等。众人赶往五行山,发现齐天大圣竟被禁锢在那里,更受到冷血白髮魔女霓裳(李冰冰 饰)率领逾万大军追杀之。生死大战连场,冥冥中一切像有主宰。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