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想往自由怕做老爸 与熊黛林婚期遥遥

  郭富城昨天在上海化身邦德,在四位性感女模陪伴下出席手机广告首映会,坐龙椅风光出场的他被追问婚期时,竟发表不婚言论。而绯闻女友熊黛林则在香港走秀,她表示城城没有因失落金像奖而不悦。

郭富城在四名衣着性感的女模特儿陪同下进场,艳福无边
郭富城在四名衣着性感的女模特儿陪同下进场,艳福无边

  郭富城昨天以黑色西装衬银色窄身裤,闪爆空降上海,出席在大剧院举行的手机C'KING记者会,身为形象大使的他获大会厚待,在性感女模陪伴下坐金龙椅出场,犹如邦德与邦女郎,现场逾百传媒争相拍照,场面热闹!大会还赠送全球唯一近十万元的金钻手机给他,城城则甜言蜜语希望全球华人都用该手机,十分配合。期间举行签约仪式和广告首映会,这次制作班底阵容鼎盛,由关锦鹏执导、张叔平任美术设计和金培达创作主题音乐,广告片由王家卫搭档《2046》摄影师关本良操刀,硬照则由张文华拍摄。

  否认恶斗黎明

  被追问婚期时,城城肯定地说:“一秒都没有想过,拍戏演过爸爸,知道做爸爸很辛苦,我仍然好享受单身的自由。(未来呢?)放心啦!我会有很长时间都不打算结婚,我只想与工作结婚。”而失落金像奖影帝的他坦言欣赏李连杰,并希望不断进步,终有一天登上影帝宝座,他说:“我不会像初出道时一样给自己太多包袱,随缘啦!现在最期待跟关锦鹏合作的歌舞片,我喜欢跳舞,很想知道他怎么拍。”

  此外,城城绯闻女友熊黛林(Lynn)昨天出席活动时表示,不觉得失落影帝的城城不开心。对于城城表示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是眼睛大大和皮肤滑溜,她甜笑称觉得城城是在说他自己,亦不介意被司仪开玩笑。她又澄清没有和“黎明嫂”乐基儿斗:“怎么会?我来这么久都没听说过她跟谁不和。我见到乐基儿不会尴尬,大家在后台有说有笑,是很好的朋友!”稍后城城将往泰国拍戏,她表示没想过去探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邦德 | 关锦鹏 |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