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谈与富豪男友相处之道 章子怡:别想去改变他

章子怡与男友Vivi Nevo

  中新网4月16日电国际巨星章子怡,与外国富豪男友ViviNevo交往满1周年,她坦承:“纵使再爱1个人,也千万别指望去改变他。”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章子怡接受某知名时尚杂志专访,难得卸下心防,谈到与男友Vivi相处的心得,章子怡说:“纵然他有多么爱你,他的性格是永远也不会改变的。”不过章子怡之前在北京拍新片“梅兰芳”,Vivi飞来探班,硬是在她身边守了1个月。

  在章子怡身边的Vivi,被认为像热恋中的大男孩,章子怡也像小女孩般撒娇埋怨说:“因为他(Vivi)信犹太教,教规严格,不能吃这、吃那,一起吃饭最是难缠。”

  不断盛传章子怡和Vivi秘密订婚、结婚,章子怡至今没回应,却坦言如果不是当演员,早就结婚生子了。她渴望婚姻、家庭、小孩,可是现在的工作,让她不能像正常人一般按部就班,不过章子怡相信她的心愿早晚都会实现,不用刻意强求。

  章子怡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但拍戏早已不是她的谋生工具,章子怡笑说:“我的租金已经缴好了,大米也买好了。不过我要对我演的人物负责,像对待我的孩子一样。”章子怡渴望尝试新东西,例如喜剧,她说自己其实是个很好玩的人。

  谈到新片“梅兰芳”,章子怡说早对京剧名伶孟小冬和梅兰芳的生平感兴趣,没想到导演陈凯歌就找上她演孟小冬,开拍前章子怡勤练京剧老生基本功,揣摩现实中孟小冬悲凉命运和剧本中她积极性格的不同面向,一步步走进孟小冬的人生,她说:“角色的性情不是演出来的,而是感受出来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孟小冬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