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成龙咽炎初愈 支持奥运赶录《站起来》

   奥运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再现了中国人远赴重洋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历史。影片主题曲《站起来》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奥运会文化活动处王平久处长填词,金鸡奖最佳音乐奖得主舒楠谱曲。由成龙、王力宏、孙燕姿、韩红共同演唱,四人分别代表大陆、香港、台湾以及海外华人。


  日前,王力宏在台湾首先录制完成了自己演唱的部分,孙燕姿与韩红也随即在北京顺利完成录制,而原定几日前进行录音的成龙却因咽喉发炎而使录制时间改期。昨日傍晚,成龙准时出现在录音现场。一向对待工作严格要求的大哥,录音之前对歌曲旋律已熟记在心,为了高质量地完成录制,成龙在录音前与录音师进行了近半个小时的沟通,以确保录音效果。录音期间,大哥因喉咙不适,不得不频繁地向工作人员要水喝,让人倍感心疼。前后经过了两个小时的录制,成龙完成了自己演唱的部分,录音师对大哥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录音结束后,成龙进行了歌曲MV的拍摄。等到全部工作结束,已至深夜。身体的不适与工作的劳累使成龙脸上略带倦容,但他依然和蔼地面对在场的每一个人。成龙表示,支持奥运,支持奥运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奥运的历史,了解中国人奋发图强的精神。

  影片出品及制作方也在最后一位歌手录制完成后对外公布了《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主题曲《站起来》的歌词。“站起来,我的爱牵着山脉,奔跑才有了期待,起点写着我的未来;终点没有成与败,站起来我的爱拥抱大海,超越不只是现在,跑过的精彩依然在;泪水是胜利感慨,多少风雨的等待,穿越心灵彩虹告诉我的存在,生命真实的喝彩,我和你的崇拜,希望看见英雄奇迹般色彩,多少梦想的主宰,勇敢和我一起用心赢回真爱,彼此距离不在,你和我的竞赛,站起来终点没了起点也会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韩红 | 孙燕姿 |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