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泽楷注资林志玲公司 为梁洛施赴台发展铺路

  亚洲首富李嘉诚之子李泽楷,过去1个月与女星梁洛施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但并未影响他的事业雄心。继去年在台并购小刀的翼星(现名:大国翼星)、姚谦的大熊星及大笔资金挹注滚石之后,昨又传出将触角伸及凯渥,可望成为台湾第1名模林志玲的新老板。

李泽楷进军娱乐界,野心勃勃
李泽楷进军娱乐界,野心勃勃

  对李泽楷有意并购凯渥,凯渥老板洪伟明说:“好啊,欢迎来谈,只要对凯渥有帮助,Why not!”但洪伟明表示,不可能卖掉凯渥所有权,只能接受资金入注,以合作方式经营。

  洪伟明:不会卖掉

  洪伟明昨在香港处理凯渥香港分公司成立事宜,他说:“目前凯渥在台湾、上海都有公司,接下来香港和北京也会成立。对于和凯渥整合,李泽楷之前确实有派人提过,但我怎么可能把凯渥卖掉,这样怎么对得起旗下100多位模特儿。”

洪伟明是成功打造台湾第一名模的幕后推手。
洪伟明是成功打造台湾第一名模的幕后推手。

  而凯渥1姊林志玲去年拍《赤壁》跨足影坛,至今两岸三地仍代言不断,无疑仍是公司的超级摇钱树。至于另一家模特儿龙头公司伊林,是否也是李泽楷的猎物,伊林总经理陈婉若表示没接触,如果是双方合作就可以谈,并购不可能,她觉得模特儿经纪公司最重要的不是资金,而是人脉。

  李泽楷在台打造娱乐王国的企图心旺盛,除凯渥外,目前他在台湾的唱片领域,旗下有李玟、许慧欣等歌手;电影方面也与林熙蕾经纪人张家振、杨紫琼合作,张家振将于日内来台说明合作事宜。

  传为梁洛施铺路

  大国文化行政总裁李进昨人在马来西亚,未对并购凯渥一事回应,但据了解,除了爱将李进之外,李泽楷还派遣多人,以多头的方式同步进行与许多影视歌公司的合作评估,动作相当积极。

  昨也有消息指称,李泽楷意图买下凯渥,是为女友梁洛施铺路,待为她向英皇“赎身”成功后,将安排她到台湾发展。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泽楷 | 洪伟明 | 梁洛施 | 李进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