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薛凯琪做华纳一姐 含泪称绝不忘恩负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薛凯琪(Fiona)今日续约华纳,出席“薛凯琪千金之约”的签约仪式,筵开十一席,广邀各传媒出席,席间更宣布fiona的处女国语碟快将本月十八日推出,可谓双喜临门。大会特别安排一顶金桥,由四位外藉男模充当桥夫,让身穿连身短裤及高跟鞋的fiona乘坐金桥出场,甫出场已见她眼湿湿,司仪则取笑fiona儼如出嫁般,唱片公司高层即送上价值二百万的五卡钻石颈联给fiona,为恭贺fiona首张国语碟即将在亚洲各地推出,还送上不同地方的币值给fiona,寓意她将以不同币值来卖碟。 最后一众高层上举祝酒仪式,当fiona多谢大家时,终忍不住哭了出来,她坦言很开心续约华纳,开心不是利益问题,而是至现在见自己有很大的进步,这全都是华纳对她的教导,如果她不续约便不开心,现在可以继续合作便开心不已。

  就续约华纳的年期,fiona表示这是商业秘密,至于有没有加人工?fiona坦言一向人工也不错的,每年都有增加 ,因为公司每年都少抽了俑,便代表加人工了。那么公司抽少几多俑金呢?fiona只表示,总之满意,跟公司一开始合作时,她的人工都合理,不过份的。Fiona出道至今五年,一直都效力华纳,目前她已成为华纳”一姐”,她笑言对这称呼也感到开心,但不会飘飘然的,因为公司没有其他人,fiona觉得最令她飘飘然的,就是跟公司一班同事的合作,因为大家都很爱惜她,当她有不好的事发生,公司同事也为她喊来,fiona强调自己是个重感情多于重钱的人,绝不会忘恩负义。她笑言以前便要背起整个家了,就连化妆及髮型师也取笑她,说以后全靠她了,fiona指这样会令她有压力,不讳言这亦会造成推动力,她带笑表示,现在除了养父母之外,更要养很多不同姓的人,认真犀利。那么她甚麼时会才搵人养自己?fiona觉得靠自己的照顾才安全的。而续约条件中,有没有声明不准她结婚和拍拖呢?华纳高层表示原则上有适当感情生活都okfiona即问对方何谓适当的感情生活?对方回应说,如果拍拖不影响工作,有生产力便okFiona对此也感认同。记者问她现在拍拖也没有影响工作?她立即否认说,没有讲过有拍拖。又问她是否甘愿做公司的摇钱树?她说自己甘愿背起整头家。Fiona被问到有没有收到緋闻男友房祖名的祝贺时,她说祖名不知道她续约,至于出新碟会否送对方?fiona指这是其首张推出的国语碟,是朋友的都应该自掏腰包支持,不要她送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